台灣人|繁體字預警|自介置頂|坑多繁雜如後綴|轉史萊-利姆路中心|戀與製作人-李澤言|家教-5927|靈能-靈幻新隆推

【転スラ|利姆路中心】段子②

※ 練練手感的段子,覺得對於轉史萊的感覺還抓不夠……
※ 繁簡名稱有差請注意><
※ 本篇紅丸主場






《甜點》

 

  「紅丸,在嗎?」

  「利姆路大人,怎麼了?」

  紙門拉開的同時,藍色身影和分不清性別的聲嗓隨後接上。

  會這樣大大勒勒闖進自己房間的人幾乎指頭都數得出來,將那聲呼喚收入耳裡,他起身走到對方面前等待指令。

  或許是紅丸的態度過於嚴謹,少年撓著後髮頓時尷尬地笑了笑。

  「我只是來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吉田的甜點店。」

  「啊……」他想起今天是朱菜等人外出的日子,許是利姆路嘴饞得很,又不好意思特地麻煩廚房的人們,才會來邀請自己。

  「我明白了,那就走吧!」

  「哦、喔!還好有你在,不然一個人吃也是挺孤單的哈哈,走吧走吧!」

  像是沒料想到對方會如此迅速地答應下來,眨巴著眼睛停頓一下,接著愉快地露齒一笑,利姆路算準力道向上一跳,化為史萊姆原形蹬上赤色腦袋。

  扶好來自頭上飛快座落的重量,紅丸方才緊張的心險些跳出胸膛。

  「真是、您別突然這樣嚇人一跳啊,等等摔下來怎麼辦?」

  說雖然這麼說,但紅丸仍是有自信能在圓滾滾的水滴落下前準確抱在懷裡護好——不過這還是第一次,這位自在的王如此調皮地躍上別人的腦袋。

  「哎呀,你這是不信任我的技術嗎,紅丸?」

  「上次我可是看見了喔,您坐在嵐加背上,一恍神就滾下來的樣子。」

  那一次可是嚇得嵐加往後都戰戰兢兢地隨時注意背上的主人啊。

  「那、那個是!可惡啊、你這小子……說吧,今天要吃幾塊蛋糕才能忘掉這事?就讓我好好用甜點來堵住你的嘴!」

  頭頂上的史萊姆正氣噗噗地上下彈動,像是刻意敲打底下的腦袋一般,但彈力十足的觸感完全沒有給予壓力,反倒讓紅丸揚起燦爛的笑容回應。

  「——哈哈,抱歉啦利姆路大人,這件事不論多久都無法讓我忘記的。」像那樣偶然的機運很難再次看見,所以一定要好好謹記在心!

  原先雙手交叉搭著行走的紅丸忽然想起習以為常的畫面,突地將手往前一攤,明知看不見仍然轉動眼珠向上一瞥問道。

  「說起來,平時不都是讓紫苑抱著走的嗎?」

  「嚯哦——你想抱著可愛的史萊姆走,是嗎?」

  會這樣蠻不在乎地自稱是可愛的史萊姆,也只有這位大人辦得到了啊。紅丸在心底苦笑。

  「依您的習慣吧,我的手已經準備好了。」

  「嗯……那偏不給你抱!難得可以用180公分以上的視野來觀看四周,挺不賴的,再說、我對平板的身體沒什麼興趣啊。」

  頭頂的史萊姆抖動水滴狀的身體,看起來很歡樂的樣子。

  都被可愛的聲音這麼不客氣地嫌了一頓,紅丸只得笑笑地收手,隨後他又不甘心地摸了摸自己結實的身體,雖說沒有充斥著壯碩的肌肉,但他可是對自己的身材挺自傲的呢。

  只不過,對主子來說,似乎是其他的東西更為看中啊……

  感到有些可惜無法用雙手感受那軟綿綿又富有彈性的史萊姆身軀,紅丸的掌心朝著空氣抓握幾下,輕輕嘆了口氣。

 

  沒過多久抵達了挖角來的甜點店門口,倏地頭上的重量消失,雖之而來是眼前化為人形的嬌小背影正推開大門,帶起一串清脆鈴聲。

  「吉田——我來啦!」

  「哦哦,是利姆路大人、還有紅丸大人嗎,歡迎啊!」

  向店長吉田打過招呼,隨著前方少年的步伐走向特定位置坐下,難得只有兩個人隔著一張小桌子面對面,不知怎地讓他感到有些困窘,卻也無法輕易將視線轉移。

  看似纖弱的手臂靠在桌沿撐著下顎,白淨柔軟的臉龐正側顏朝向店內,將忙碌的景色收錄於淡金色的眼眸之中。

  待茶點上桌後,赤色瞳裡的人影又開始新的動作,指間穿過略長的銀藍色髮絲收攏,用紅色蝴蝶結緞帶將之隨意紮在後腦杓垂掛——那樣的姿態也從朱菜和紫苑那裡見過,卻是第一次看著自己的王而感到心裡一陣搔癢。

  紅丸用力地晃了晃腦袋,拿起茶杯啜下一口濃郁茶香平復心情,精緻的甜味縈繞鼻間,很快地就將專注力放於眼前美味的甜點上。

  「哎呀,雖然說過了,但紅丸你能來真是太好了啊!」像是沒注意到對面人的異樣,用叉子劃下一塊蛋糕送入口中的利姆路一臉幸福地說著。

  「平時的話,朱菜是不可能讓我吃那麼多塊蛋糕的,再者,我的男性部下裡除了你之外,似乎就沒有其他人對於甜點那麼感興趣了吶。」

  「確實,利姆路大人今天點的份量比起平常的下午點心還要多上幾倍呢。」

  先從眼前的咖啡慕斯下手,方入口中,微苦的口感便在舌尖化開,不禁讓嗜甜的紅丸因而皺起臉,第一層的苦味散去,慕斯的甜膩隨之而來,層次感的變化還是挺深得人心。

  「而且,像這樣和別人一起來的話,就能分食嚐遍各種口味了!」

  看來這才是他的主子最主要的目的呢。

  紅丸苦笑著,自然地挖了一匙咖啡慕斯就朝前方得意的笑容送去,「是是,今次就讓我好好陪您享用吧,來——」

  面對眼前屹立不搖的小湯匙沈寂半晌,利姆路惴著複雜的心情將身子往前一探,猶豫地被餵食一口,見對方不以為意地繼續享用後低聲咕噥,「天然也太可怕了吧,像這樣突然感到動搖的我不是反倒顯得更加奇怪了嗎……」

  利姆路苦著一張臉的低語並沒有被紅丸聽見,揉了揉眉心,下定決心拋開糾結的思緒,用叉子分出一口草莓蛋糕,也同對方剛才的動作回敬。

  「那麼、紅丸你也來嚐嚐這個吧,這可是人氣招牌呢!」

  「咦?」赤髮的鬼人對於突然的展開有些不知所措。

  「咦什麼咦,我不就是把你剛才的舉動奉還給你而已嗎?快吃!」

  「唔!?」

  被一個措手不及塞入口中的草莓酸甜中和咖啡苦澀,紅丸憶起剛才隨興的舉動後,突然一手掩過半臉,壓根擋不住瞬間騰上滿臉的紅。

  「抱、抱歉,剛才是下意識照著平常對妹妹的習慣——」

  「夠了夠了別解釋,我倒希望你趕緊閉嘴吃就對了。」

  對比通紅著臉外加眼神開始游移的侍大將,魔王則是放下了手中的叉子一臉做錯事的懊悔著。

 

  肚子被甜點餵飽,心情也被甜味所充盈而高漲。

  利姆路拍拍毫無變化的肚皮,雖然不需進食,但精神卻得到了相當滿足的慰藉,貼在玻璃窗口看了眼漸暗的天色,他伸展著四肢發出老人似的嘆息——這是一個毫無意義但又無法戒除的習慣動作。

  「嗯——差不多也該回去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偶爾悠閒一下也挺不錯的,下次若有需要也請來找我吧,利姆路大人!」

  「哦、挺上道的嘛,紅丸。我會這麼做的喲!」

  達成某種共識的兩人相互一笑,隨後起身準備離開。

  先一步走出店外的紅丸耐心地等著殿後的利姆路和店長吉田攀談幾句,直到對方關上木製門與他視線交會也僅是微微一笑。

  看著眼前近兩尺的的赤色鬼人毫無怨言地等待,利姆路心裡不自覺將紅丸和總是潛在自己影子裡的寵物狼劃上等號——不過變成史萊姆搭部下便車的自己,從另外一方面看起來倒更像是寵物就是了。

  「怎麼了,您不上來嗎?」紅丸彎起嘴角指了指自己的頭頂。

  「唔嗯——你先把手抬起來吧。」

  紅丸依言照做,下刻一隻晶瑩剔透的史萊姆便彈跳著躍上了自己的雙手間,透著一股冰涼舒適的觸感,明明是隻沒有眼睛的史萊姆,卻彷彿能感覺到主子正歡快地笑著。

  「嘛,誰讓你看起來很想抱抱我呢,就當作是感謝你今天的陪伴吧——雖然甜點的費用也都是我出的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心情愉快的史萊姆在結實的雙臂裡左彈右彈,而紅丸則環抱著這股柔軟、將手中的寶物擁緊了些。

  「那還真是十分感謝利姆路大人的賞賜了呢!」

  他高舉著手中的水滴,露出一抹堪稱帥氣的笑容,下一秒擬態的煙霧從手中發散,變成人形模樣的利姆路也不甘示弱地展露一排潔白貝齒,是足以擾亂人心的、清麗可人的燦爛微笑。

  冰涼的小手撫摸轉瞬間發燙的臉頰,拇指輕撫眼窩下緣張狂的紅色印記,像是惡作劇成功般,笑嘻嘻地解除擬態又擅自變回了史萊姆,一驚一乍間紅丸臉上開始浮現各種奇怪的表情。

  「紅丸你啊、意外是挺好捉弄的類型呢。」

  「……利姆路大人才是,將魔王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紅丸苦笑著嘆了口氣,來自心臟的劇烈跳動仍未撫平。

  捧好手中看似無害,實質則帶有惡趣味的魔王陛下,無奈地踏上返家的路程,視野裡夕陽落下的餘暉將魔物們努力建造的城鎮照耀的閃閃發亮。

  「像這樣討好我可是沒用的喔,剛剛在店裡,你偷偷看著我好久了吧?」

  「不、我那可是光明正大啊?」

  「莫不是這張臉實在太好看了?」

  「咳、您要這麼說……倒也是不能反駁。」

  「是吧是吧,我偶爾一不小心也會被這張臉給迷倒呢,哈哈哈哈——」

  看來這輩子估計只能被這位大人給吃得死死的了吧。

  但是,還不壞。

  紅丸泛起一絲緋紅笑意如此想著。 


Fin.
----------------------------------------------------------------------
目前還寫不出多高深多有內涵的東西+無潤稿,請海涵,謝謝上一篇願意留下評論和紅心藍手的可愛太太們><
繼續用小甜餅自娛充充飢(好餓)
好想抱抱軟綿綿又QQ的利姆路大人啊!!


預告下篇蒼影。

评论(43)
热度(6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i♡低產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