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繁體字預警|自介置頂|坑多繁雜如後綴|轉史萊-利姆路中心|戀與製作人-李澤言|家教-5927|靈能-靈幻新隆推

【MP100|茂靈】受傷

※噗浪點文,接著別人寫到一半的文續寫,4k5左右,需走圖片外鏈

※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整篇的隆都很不知廉恥吧請注意。

※已加入ao3連結。






  受傷

 


  一旦意識到的瞬間,氣氛似乎都不對勁了起來。


  本應好好休息的病人卻絲毫不打算照辦,指腹在青年鍛鍊過的斜方肌上蜻蜓點水,像是流連於鋼琴鍵盤彈奏醉人舞曲共赴邀約,影山茂夫被摸的全身反射性一激靈,沒想靈幻新隆見他這般模樣更加得寸進尺地用手指勾住家居服後領,沿著圓領邊緣逕自將肌膚點上炙熱餘溫。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情緒全表現在動搖的深黑眼瞳裡,從中倒映靈幻新隆微微劃出一道弧度的嘴角,下刻扶在影山茂夫後頸的手指彎曲,使力將他推向了仰臥在床面的男人眼前,影山兩手即時撐在靈幻雙肩旁的床舖上,才不至於讓自己被慣性作用害得壓上還帶著傷的對方。

  「……師父!?」

  影山茂夫急得大喊了一聲,而始作俑者仍然掛著玩味的笑容,食指抵上了他的唇。

  「我說了,叫我新隆,茂、夫?」




  接續點這

  ao3走這


  Fin.

----------------------------------------

想多放點前面開頭但又被lofter關切的有點累。

评论(1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i♡低產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