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繁體字預警|自介置頂|坑多繁雜如後綴|轉史萊-利姆路中心|戀與製作人-李澤言|家教-5927|靈能-靈幻新隆推

【閒聊】

是閒聊。

恬不知恥地佔個tag打擾抱歉。<(_ _)>


慢到週末休假才來品品轉史萊外傳

看完了迪亞波羅和靜小姐的主場後……萌生了一個念頭(然而和迪亞波羅半點關係都沒有抱歉惹)


我好想和靜小姐一起冒險啊啊啊啊啊——看看最後面這個十分冒險者外出一同探險的小小喬段!這不是很熱血很感動嗎?!

也好想看利姆路和靜小姐多相處一些的故事嗚哇啊啊啊。・゚・(つд`゚)・゚・


 

於是就想著想看看像這樣的小品故事↓


如果有一天因為某個外力導致於利姆路的時間回溯至靜小姐仍在世的時期,且由於時空跳躍造成的影響使利姆路暫時失去智慧之王的輔佐能力,他只能靠著自己想辦法在這個世界存活下來並且找到回去的方法。

 

從原作約略感覺得出來,利姆路很多優秀的技能基本上都是依靠智慧之王替他完成的,所以失去智慧之王的利姆路大概會像剛學走路的嬰兒一樣,根本無法好好控制&使用自己龐大的技能庫(?)(大抵自己到底有哪些技能他也壓根不清楚吧XDD)

 

這個時間點沒有魔國聯邦的存在,所以他沒有家可以回去,也不用說那些優秀的部下們都還不在他的麾下。(無家可歸 (›´ω`‹ ))


 

總之剛來到這個時空的利姆路無意間用史萊姆的型態遇見了外出任務的靜小姐,在被對方視為危險魔物前說出「我可不是壞的史萊姆喔!(<ゝω・)☆」這個標準台詞,被靜小姐接受且與她一起進行冒險。

 

(雖然這個時候靜小姐應該還沒有從學生那接收過這句台詞,不過總覺得他聽到史萊姆會講話大概也只是會感到驚訝和好奇,並不會直覺認為對方是壞的魔物這樣)


 

靜小姐人美心善又強大,在利姆路還無法好好發揮自己的技能前,外出冒險遇到的兇惡魔物幾乎都是由靜小姐獨自處理的,像這種難得處在弱勢的利姆路肯定也很可愛嗚嗚嗚(而且被美人保護有多好!

 

但是當然也會有靜小姐遭遇到危險的時候,利姆路難得能準確控制強大技能在沒有誤傷到隊友的情況救出靜小姐,讓她刮目相看地說了一句「史萊姆先生您其實很厲害呢!」(英雄救美的場景有哪個人不心動呢???)


 

進入城鎮必須要變化為人型態時,之前都是由智慧之王協助擬態,這回沒有技能輔助下一開始一定會不小心少個東西或者是歪歪斜斜的(萌王:啊、啊勒?好像在玩矇眼拼像的遊戲 (゚д゚≡゚д゚))(就像不會畫畫的人畫出來的人體總會有點奇怪)

 

原本利姆路不想擬態成太像靜小姐的樣子,怕事後要解釋什麼的對方會不相信,然而因為上面狀況慘烈的緣故,靜小姐直接提議說「如果有個參考的話也許會比較容易?史萊姆先生,不如你就照著我的樣子擬態試試看吧?」(靜小姐果然是天使!)然後意外順利地擬態出來了,於是乎還是擬態成了和靜小姐相仿的模樣。(臨摹總是比較容易上手嘛,但要先經過本人同意才行呢!)


 

待在小城鎮住一晚的話多半是兩個人一間,反正回到房間變成史萊姆型態也不佔床位、史萊姆也不需要進食,所以盡可能地利姆路不希望給靜小姐造成太多麻煩(譬如說多花一人份的錢之類的?)

 

如果是因為任務必須要多待在野外幾天的話,兩個人會互相守夜待在一起,但多數時候會變成夜間邊觀星邊暢聊原世界的事吧(真浪漫 ⁄(⁄ ⁄•⁄ω⁄•⁄ ⁄)⁄ )。


 

說到洗澡的問題,靜小姐能使的魔法應該也只有炎系類型的?剛好利姆路技能庫龐大,使用清潔魔法也是沒問題,挺起胸膛說包在自己身上、急於表現的利姆路於是錯失了能看到在河邊洗澡的靜小姐的身姿了(靠)


 

總之這兩個人如果一起冒險的話一定還會有很多可愛又溫馨的小故事吧?也許某天利姆路也會坦承自己是從未來意外回溯回來的,能和靜小姐相處一陣子非常開心(畢竟是動畫所說的命定之人嘛),不過總有一天他會回去,靜小姐也還是會恢復成自己一個人的樣子——但曾經帶給彼此的那些快樂是不會被遺忘的。


 

自從op2出來以後,看到最開頭那個靜小姐微笑著化為星光的模樣,總是會捨不得一個這麼好的人設就這樣殞落,好幾次都想著如果靜小姐能早點遇見利姆路的話,他的人生在最後一定不會說出「我討厭這個世界,卻又不恨他……所以我不希望成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請讓我在你體內長眠吧,史萊姆先生。」這樣的話了呢……


 

所以看在我說的口沫橫飛的份上有沒有人願意寫給我看了QQQQ

和我聊聊這個腦洞也行哇嗚嗚嗚

反正我是不打算填這個坑了就是想像一下覺得滿足自我而已嗚嗚嗚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get到我的腦洞……。゚(゚´ω`゚)゚。)

(其實之前也私自想了一篇靜小姐轉生後的中長篇故事,不過當初設定完就覺得自己一定會坑所以只寫了第一章然後就躺在資料夾裡沒被動過惹)



(4月更新再見)(喂)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i♡低產期 | Powered by LOFTER